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济宁玉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酱油曲精(曲种), 精品酱油曲精..., 复合酱油曲精..., 黑曲精(曲种), 豆豉曲精(曲种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济宁玉园特制酱油曲种
济宁玉园特制酱油曲种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4济宁玉园特制酱油曲种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8 21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济宁玉园特制酱油曲种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玉园 型号: 1002
规格: 200克/袋 商标: 玉园
包装: 200克/袋 产量: 100000

“济宁玉园特制酱油曲种”详细介绍

     产品用途:主要用于酱油、酱类、豆豉、郫县豆瓣的生产。特制酱油曲精特性:特制酱油曲精采用定期分离复壮,持续优化的米曲霉菌种,科学培养、精制而成,孢子含量高,制曲管理操作简便、质量稳定,酶系全,酶活高,不仅能够有效提高酱油出品率,改善酱油品质和风味,并且可有效缩短酱油发酵周期。 酱油是以豆饼、麸皮、黄豆等作为原料,通过发酵、消毒等一系列步骤制作成的一种含有多种营养成分的调味品,它是烹味食物中很重要的作料。酱油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,有很高的营养价值。 特制酱油曲种使用方法酱油曲精酱用曲精酱油曲种生产厂家 产品用量:曲精接种量一般按原料的万分之四添加,即1吨原料使用曲精400克(两袋)。   使用方法:先将曲精与30倍的干面粉或适量冷却的熟料混合均匀,再接入到冷却至40℃以下熟料中,混合均匀后移入曲房进行制曲;品温控制在32-36℃,室温控制在32-26℃,湿度90%左右;制曲时间,厚层通风制曲24-30小时,薄层制曲36-48小时,其间翻曲1-2次;成曲结块密实,色泽微白色或略显黄绿色。   保存方法:特制酱油曲精是活性的休眠态微生物,宜保藏在阴凉干燥处,严禁存放于日晒、高温、潮湿环境。4~10℃冰箱保藏保质期为18个月,20℃以下室温保藏,保质期为12个月。   
  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